多冰少糖

光亮(3)

 时光一把把俞亮推开,他捂着嘴说道:“俞亮!你干什么啊?我给我看清楚,我是谁?”

  俞亮盯着他,不说话,时光被盯的身子一抖。

  “你你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

  “时光,你真的还不清楚吗?我喜欢你,不是友情的那种喜欢,是爱的那种,我在看到你哭的时候很揪心,看到你怀念褚赢的时候我也会吃醋,你难道没有看出来吗?”

  时光被俞亮这劈头盖脸的一番话给砸的不轻。

  俞亮站起身说道:“你不用搬出去,洪河家里出了变故,那个出租的房子不知道还在不在,你先在我家住一段时间,我搬到另一间卧室去,保证不影响到你,但我也希望你能够快点给我答复。”

  时光呆呆的看着俞亮离开,俞亮消失在他的视线以后。时光才松了一口气,开始大喘气。他捂着他那因为激动而一直蹦蹦跳的心。

  时光看到俞亮去了书房,连忙跑到卧室,从衣柜中把衣服拿出来,慌乱的把他带来的全部装起来,正当他准备把行李箱拉链拉上的时候,门响了。

  俞亮在外面敲门,时光慌忙的把行李箱踢到床底下,用床单耷拉着挡住。

  “干……干什么?”

  “我来拿枕头和被子,床单,客房没有。”

  “哦哦,等下再进来,我在换衣服。”

  时光收拾好残局以后,换了一个简单的白色T恤和一个短裤蒙混过关。

  “进来吧!”

  俞亮打开门,看到时光在床上看书。

  “你……怎么找到的?”

  “什么?”

  时光听到俞亮的话有些疑惑。

  “这本书啊,这是你送给我的那本书。”

  时光听到俞亮的话才发现这就是花光了他的钱买的那本书,但是他以前以为他把这本书送给了沈一朗。

  “哦!你说的这本书啊,我还想问你呢,以前看到你把这本书送给沈一朗了呀,怎么还在这啊。”

  “我这本书没有给任何人,你说的应该是我那本旧的,沈一朗喜欢我看他是你好朋友我就给他了。”

  “哦~”

  俞亮脸有些发红,他想把时光手里那本书抢回来。

  时光一躲以为俞亮又想亲他。

  “你干什么啊?好好说话,别光动手动脚的,再说了,你不是来拿床单被子枕头的吗?怎么还动起手来了。”

  俞亮看到时光防备的样子有些伤心。

  “我想要这本书。”

  “这本书我看一会怎么了?”

  “不行!”

  俞亮担心时光发现里面的东西。

  时光看到俞亮这么紧张这本书,心里还有些欢喜,不过还是有些疑惑。

  “难道这本书里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俞亮听到时光这句话有些紧张。

  “当然没有!你想多了。”

  “那为什么不给我看?还说喜欢我,看来也不是真的,一本书都不给我看,更何况这本书还是我送给你的呢。”

  俞亮看抢不过来,只能作罢,他走到衣柜准备拿床单,结果发现衣柜里时光的衣服都没有了。

  俞亮看向时光结果发现时光已经不在,床上一个人影都没有。

  他连忙跑到门口,发现门都没有关。门口时光的鞋除了出门的那一双都没拿走。俞亮穿着拖鞋就跑出去,他看到时光正在打车,他跑过去。

  “不要!时光!不要丢下我一个人,不要!”

  时光看到俞亮,他连忙上车,时光上车以后连忙说:“快快快!师傅快开车!地址路上说。”

  司机听到后,一脚油门开走,俞亮终究是晚了。

  时光看到俞亮的身影越来越远,他松了一口气。

  司机师傅从镜子里看到时光的样子问道:“你这跟逃命似的。”

  时光笑了笑:“师傅,麻烦你把我送到……”

  “好嘞。”

  时光看着手里拿着的从俞亮那里拿回来的书,他有一些好奇俞亮在紧张什么?

  他打开书发现书中有几页纸画着两个孩子在下棋,旁边写着初见。

  时光不由得陷入回忆想到他一开始找俞亮下棋就是单纯为了褚赢,却没想到会影响了俞亮的一辈子。

  他掀开下一页,看到是一个男孩拿着手机正在打电话站在窗外的落叶雨中,而另一个男孩站在窗里。旁边写着“七十八个电话,当电话打通了见到你的那一刻,我才懂了见面的意义。”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