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冰少糖

光亮2

  “也许那个时候同意的话,他就不会消失这么多年了吧。”

  “那后来呢?”

  “后来我们大吵了一架,我把赢得奖杯给摔了,他就消失了,直到初三,我跟何嘉嘉下棋,他听说我小的时候下棋赢了你,就非要下,谁输了谁就跳到河里。”

  俞亮没想到时光因为他还有这事。有些心疼的看着时光。

  时光察觉到了俞亮的心疼,安慰的笑了笑说道“没事,我不仅不怨恨他我还很感谢他,那几年我没下过棋当然下不过,但正因为如此他又出现了,但后来他消失了我找来何嘉嘉想重演一场那时候的情景,两次我都跳河了,但第二次他却没有出现。”

  “后来我们就创立了四剑客,他们一直问为什么是四剑客明明是三个人建立的围棋社其实是因为那第四个剑客是他。”

  “在十三中围棋赛获得冠军的时候大合照我也为他留了一个位置。”

  俞亮恍然大悟:“怪不得那个时候,你会那样站位,原来是为了褚赢。”

  “对,后来就是我定段等一系列的事了,这些以后再跟你说,最后的结局就是他离开了,因为格泽耀日他来到我身边,又因为格泽耀日他又离开了。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我没有下出那神之一手会不会他就还是有存在我身边的执念?这样的话他就不会去离开了。但过去了,终究是过去了。我也不知道如果我改变了那个行为会不会发生什么?我现在只知道他离开了,就剩下了我一个人。”

  俞亮看着时光这么失落的样子,有些心疼。他走到时光的旁边,轻轻的把他抱到怀里。拍着他的肩膀无声的安慰他。

  时光抽泣的声音隐隐传出来:“去韩国比赛前,你说我应该感谢送扇子的人。其实那把扇子就是他给我的。他离开后我做了一个梦在梦里,他就见证的看着我。听我说话,最后留下了一把扇子,离开了,我以为这是我太过于思念他而产生的,但是梦醒以后我看到了,他留在床头柜儿上的扇子,我知道,也许那不是梦也许那就是他。”

  “绪哥,对你的付出陪伴教导都有目共睹,而 我呢?他们都说我经常对空气说话,定上段了以后我与他拥抱在外人的眼里我就像个傻子。”

  “我连给他一个真实的拥抱的权利都没有”

  俞亮看着怀里即使在哭也在说着他师傅的小人有些心疼。

  时光喝了酒酒量也不咋地,就这么哭着哭着在俞亮的怀里睡着了。

  俞亮把时光抱起来,通过特殊通道走到停车场,把时光小心翼翼的放到车上,然后开车离开黑白问道。

  第二天

  时光头疼的起床,发现自己已经换了睡衣,旁边睡着俞亮,他小心翼翼抬起脚准备跨过俞亮。没想到俞亮被吵醒了,俞亮一把把时光拉到怀里,手很自然的半抱着他。说道:“别光动了,昨天照顾你照顾到很晚,所以让我多睡会。”

  时光动了动身子,被俞亮按住。

  “别光乱动了,你要是再乱动,我就亲你了啊。”

  时光听到俞亮的话顿时不敢动了。他就这样静静的躺着,不敢动,旁边俞亮的体香传到他的鼻子里。渐渐的时光也闭上了眼睛睡了过去。

  俞亮睁开眼,看到时光那乖巧的样子感觉心里很幸福。

  他紧了紧抱着时光的手,睡了过去。

  “要是时光停留在这一刻该多好啊。”

  二人一直睡到了下午两点。

  俞亮先醒,然后煮了一些面条。

  “时光,时光,醒醒,起来吃点东西。”

  时光起床走到餐桌旁去吃面。

  他一直闷不做声,吃到一半说道:“现在,北斗杯已经结束了,是不是我也该走了?”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